close

其實我也很不想要這樣子......

每天看著你們然後想到的都是你們可恨的地方,

這樣子其實我也沒有比較快樂,

可是我沒有辦法,

因為一句"婊子""牙尖嘴利"就徹底讓我死心了,

你說不是雙輸就是雙贏,

你錯了,是你贏了........

我不管做的多努力,也不及你做的一件小小的事,

那我何必每天活的那麼ㄍ一ㄥ........

連張老師都說,

跟你最親的人都不一定會了解你,

也不一定會對你好.......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.......

那....我就管好我的家庭....做好我的事,

其他的我管不了那麼多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jiabo2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